close
以前媽媽不讓我穿耳洞,因為會破相。

大家知道破相是什麼嗎?

意思是你的面相會被改變,命運也將跟著改變。

最著名的例子就是沒當上皇帝的陳友諒。(稗官野史)

所以說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耳洞。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人家說穿了耳洞下輩子不能當男生只能當女生。

於是我更加不想去穿了!!!

只是後來被朋友嗆了一句:「妳最好保證妳下輩子是人.......」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所以說我就真的再上個星期六跑去穿了。

但還真是詭譎,從那天到現在我還真的倒楣到一個極點。


例如:那天回來昌珉就哭了。(他又中槍了)

然後星期一我去看醫生,醫生請假所以時間被DELATE了。

加上醫生數學很差算錯藥的數量害我還跑回去跟她做更正,又浪費了時間。

天氣還變冷,害我躲在棉被裡出不來。(這就是牽拖了)

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距離沒量好,於是我被門重重的到,而且是我自己開的。

今天出門匆忙,於是沒帶錢包也沒帶鑰匙。

打電話給房東阿嬤,結果我在門外等了10幾分鐘。

再問阿嬤:「為什麼人還沒來?」卻被阿嬤凶,結果我掛阿嬤電話。

學長說:「阿嬤都欺善怕惡,剛開始都說她很好會幫忙處理事情,但事情發生了她根本常常置之不理。」

後來房東先生來,感覺身上有酒味,難道這是阿嬤口中難道他們不用工作的意思?!

總之我很冷,結果還在房門口罰站,又被阿嬤凶。

我心裡有很多髒話只能放在自己心裡,我沒力氣罵出來了。



所以說,穿耳洞真的會倒楣。

但也可以說,從二十歲那天起我就很不幸。

唉,冷死了!!!!!

(結尾跟開頭很不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