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哭,但寶貝哭的一踏糊塗。

我懂那種情感,但是我沒有遇過,所以不能感同身受。

寶貝他懂得,所以他一開始的眼淚是為了結局而哭。

那種感情,很多人不懂得,因為有些人的愛情,很簡單。



關於媽媽,是真實、懦弱的人,我們身邊都有。

關於初戀,愛的純粹卻忘了現實,麵包是左右愛情的誘餌。

關於古,愛的深刻愛的沒有尊嚴,但是不是你的就永遠也得不到。

關於陽光,給予勇氣給予美好,可惜生活在黑暗的人最害怕的就是光。

關於初戀的愛人,早已成為家人般的存在,現實中不可得,是美夢中的美夢。

關於妹妹,在沒有溫暖的家裡唯一的存在目標,不至於懦弱有時候只是想兩全其美。

關於結局,我知道我沒辦法擁有幸福,但我有能力養一個孩子。



對於別人是垃圾的東西,往往是自己回憶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