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在意不在乎你的人,是否會讓在意你的人難過?」

小妹妹說,我說的很對!!!!!



我失落好久了,失落到我繼續失落連小妹妹也會失落。

可是我總覺得為什麼,一開始還好好的,可以一瞬間就如同陌生人。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可就因為不是第一次,我以為我們很好了,結果一切還是我想得太美好。


好多人勸我,因為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朋友把自己搞得這樣。

我當然知道,如同我自己說的,「人生是該自己負責,沒有人必須去在乎、關照你的喜怒哀樂。」

只是勸別人的時候很灑脫,甚至擺在愛情面更是無情,但是像菁說過的,『沒有愛情你無所謂,但沒有朋友你如同行屍走肉般。』

我沒有做過什麼事情,可是我卻疑神疑鬼甚至老愛對號入座,這樣很傻也被很多人說過。可是我就是想知道,為什麼?

曾經有朋友告訴我,『你的好奇心只會讓你自己更痛苦,因為你的好奇心常常都是你的直覺所誘發,而你的直覺都沒好事。』

他們要我什麼都不知道,就這麼傻傻天真的活下去,我也想我也希望我不要那麼敏感,可是我的心理就是不讓我這麼做。

我會心跳加速,我會心臟緊縮,我會去尋找任何讓我感到莫名奇妙的事情的答案,我這是犯賤吧!!!!!

最後我還是很難過很失落,伴隨著心疼我的朋友的難過。

媽的,傷了自己不夠還要傷害心疼我的朋友,怎麼做怎麼錯。


人好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