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說謊,我一點都不好!!!

現在的我一點也不開心><

我睡不好,閉上眼總是會東想西想。

以前有壓力總是放空空,盡情的睡去逃避,但是現在我總是害怕著。

害怕甚麼?

害怕著人性,害怕著每個人,甚至也害怕自己。

腦袋中裝著很不好的想法,一點一點侵蝕我的理智。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爆發,我到底會做甚麼事情?

打擊好大好大,幾乎無力承受。

不好,我過得一點都不好。



現在我連自己到底該不該繼續升學都逐漸迷網。

政治對我來說,還是我要走的路嗎?

我甚麼都不知道!!!!



每個人都在逼我,我也在逼迫自己。

不開心,我真的好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