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妤妤擔心我是否掛了。

因為她說她傳簡訊我都不回,但我看過就忘了。

她問我N次小卡拿到誰,我拿到昌珉啦!!!

還附贈CEO喔,她說我跟鄭先生越來越像。

WHY? 因為我很官腔。

好靠杯的妹妹喔,但是我也覺得我跟他的路線快重疊了(倒)


她說我都沒上線,然後沒消沒息。

她說我網誌都不更新,因為我沒話可說咩= =

她說我可以寫視頻,但老娘懶得要死,作業也請她幫我了。

你說你說,是不是沒辦法啊!!!!


沒話說,生活就是這樣,大家想看我記錄我今天吃了啥嗎?


但是我知道妹妹是擔心我,害怕我走不出甚至想消失。

別擔心,她若是要我倒我偏要站得直挺挺的。

我是LEO KING啊!!!!


現在提到了,也可以雲淡風輕了,不重要的人不是嗎。

我不敢說我很好,但起碼還算可以吧!!!!


別擔心我,我會盡量交代自己的"食量記錄"←應該沒有人在意吧?

可以打電話找我阿,我都會接的XD

(簡訊常常忘記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