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直都在我心裡,沒有離開過!

不能後悔甚麼事情,所以放開手是為了彼此找更好的相處之道。



上次聽到別人跟妳媽說,我們長得很像害她認錯人。

其實我在想,像的是長相還是我們內心的世界?



聽到妳的名字我永遠都很緊張,因為真的沒有一刻可以忘記。

想知道妳的消息卻又怕妳知道,擔心妳以為我在糾纏(?)妳。




可是這次我忍不住了,因為妳的天空下著雨!

擔心讓我無法不去關心妳,即使曝了光也無所謂!!!



我真的希望妳好,也要讓妳知道,我一直在乎著,心疼著!!



謝謝妳願意喊著我的名字,那該有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