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點名。 最近都是點點名,因為有個幼稚鬼有很多幼稚鬼....懂嗎?


----------------------------------------------------------*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


我的擇偶條件 :我男女皆可耶XD

1. 外型我非常在意,一定要看的很順眼眼眼眼。不過通常眼睛都不大= =

2. 本姑娘152的身高,其實他只要有165看起來就有180的效果XD

3. 要有幽默感笑點要很低。

4. 要懂很多事情只要我提問就可以幫我解答,如果不會要努力去找答案。

5. 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至於什麼是一定呢?  就是錢最好是花不完...起碼我要買東西不可以卡沒額度。

6. 不可以太大男人也不可以是小男人。

7. 年紀要比我大而且要成熟懂事,但是偶爾可以放下身段跟我撒嬌。

8. 最好知道我要什麼,一個眼神一個脾氣就可以獻上我要的東西。



點人活動

穎哲(又是你,我對你真好)

至於小聆呢~我知道他的TONE啦 就是小奎啦XDDDDDDDDDD

SALLY我真的好想知道妳喜歡的男生類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