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韓國明星課堂(轉)

基礎篇
《如何正確的使用鏡子,初級班》,金希澈主講
《如何正確的使用鏡子,中級班》,金在中主講
《如何正確的使用鏡子,高級班》,申彗星主講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初級班》,政玟主講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高級班》,東萬主講 


《兄弟版明星臉,金鐘國篇》,溫朱萬主講 
《羞澀版明星臉,申彗星篇》,閔慶勛主講
《頂級版明星臉,TONY篇》,秘奇有天主講 


《如何成為一個出色的優等生》,奎宗,昌珉,金正勛,TABLO聯合授課
《如何成為神話夫人》,張英蘭主講
《如何做個出色的小弟》,ANDY授課
《如何欺侮哥哥們》,神起昌民,SS501政玟,SJ金基范聯合授課
《如何塑造美麗的腰部曲線》,TONY,金花花,李特,金希澈聯合授課
《如何塑造性感的臀部曲線》,朴政玟主講
《如何S型曲線》,奎宗,政玟聯合授課
《如何適當塑造結實,性感的胸肌》,佑赫,允浩,賢重聯合主講
《如何從小乖乖到視覺系》,SS501金圭宗主講


《他是這樣帶壞我的,初級班》,SJ韓庚,始源聯合授課,金希澈旁聽
《他是這樣帶壞我的,中級班》,FANY授課,BRIAN旁聽
《他是這樣帶壞我的,高級班》,SS501許永生,金圭宗聯合授課,朴政玟,金賢重旁聽


撒嬌篇︰
《如何做好可愛的撒嬌,先天型》,ANDY,SS501永生 聯合授課
《如何做好可愛的撒嬌,后天負擔型》千明勛主講
《如何做好可愛的撒嬌,天賦型》TONY,大米,BRAIN聯合授課
《如何做好可愛的撒嬌,自然形態型》亨俊主講 



理財篇
《艱難存錢的技巧,初級班》,允浩主講
《艱難存錢的技巧,中級班》,SJ 主講
《艱難存錢的技巧,高級班》,張佑赫,朴政玟主講 


《不花自己一毛錢,上部》,SJ恩赫主講
《不花自己一毛錢,下部》,SS501金亨俊主講


同時我們也提供破解法
《存錢技巧初級班破解法,用我的溫柔花光它》,金在中主講
《存錢技巧中級班破解法,用我的美麗花光它》,金希澈主講
《存錢技巧高級班破解法,用我的撒嬌花光它》,TONY主講
《存錢技巧研究班破解法,用我的忽悠花光它》,金賢重主講 



情話綿綿系列
《實用情話,如何娶到有錢千金》,金鐘民主講
《實用情話,中韓遠距離戀愛技巧》,金希澈主講

《實用情話,如何有技巧地給神話加油》,張英蘭主講
《實用情話,如何成為姐姐們喜愛的弟弟》,李勝基主講 


PD系列
第一講,《如何成功的抓住老鼠》,女傑PD主講
第二講,《如何成功的抓住奸細》,XMANPD主講
第三講,《如何解決未婚男女的終生大事》,情書PD主講
第四講,《餓肚子的實用技巧》,萬元的幸福PD主講
第五講,《知識就是力量》,star golden bell PD主講
第六講,《打探隱私的實用技巧》,夜心萬萬PD主講 


王道系列
第一講,《十年》,佑猴主講
第二講,《不說,打死我我也不說》,FTTS主講
第三講,《王道是如何混亂的》,神話主講
第四講,《爬牆是辛苦的》,東方神起,SS501主講
第五講,《是我的,別碰》,SJ強仁主講
第六講,《多角戀愛的煩惱》,SJ希澈,SS501奎宗主講
第七講,《小爪百搭的技巧》,SJ始源主講
第八講,《王道的中心軸》《媚攻之練成》,SS501朴政玟主講
第九講,《腹黑》,SJ奎賢主講
第十講,《從蘿莉正太到女王到小攻》,SJ東海主講


ET花美男系列︰
第一講,《異元次精神世界的初級篇》金正勛,主講
第二講,《異元次精神世界的中級篇》閔慶勛,金在中聯合授課
第三講,《異元次精神世界的高級篇》金賢重主講
第四講,《異元次精神世界的研究篇》Eric主講 


DANCE 機器系列︰
第一講,《複古 DANCE 篇》裴澀琪,千明勛主講
第二講,《POWER DANCE篇》天舞,BOA,JUNJIN,允浩,賢重聯合授課
第三講,《性感 DANCE 篇》蔡研,BIN,iVY,Brian,朴政玟聯合授課
第四講,《搞笑 DANCE篇》金鐘民,千明勛,申正煥聯合授課
第五講,《SUPER DANCE 篇》李孝利,張佑赫,M聯合授課 
 


XMAN系列
第一講,《如何做個好人》,劉在石主講
第二講,《如何在三秒內墜入愛河》,HAHA主講
第三講,《從零開始的舞蹈教學》,李勝基主講
第四講,《羅曼史的艱難革命》,朴京林主講
第五講,《當然了的艱難革命》,姜虎東主講 



同時我們也提供大量優秀論文供大家學習參考

《不可能的任務之如何靠臉混進高耀太》,金鐘民著
《拒絕煩人追求的方法》,BADA著
《關于我和BADA問題的深刻自白》,李成真著
《關燈的捷徑》,金賢重著
《Kiss Me》,成詩京,朴政玟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