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韓國也要跟著拍流星花園

話說回來這系列漫畫好紅阿

當初看的時候還在暗戀類

現在我已經覺得他們年紀太小了

哈哈

台灣是我國中拍的,漫畫是我國小看的

仔仔都老了我都大了,現在韓國才要拍喔!!!

有大陸網友希望是伊恩惠、具慧善或是喬妹飾演杉菜

但是身為病態神起迷,我個人覺得神起5位加上SJ就可以解決了


在攻受測驗中瘋狂被壓的在中自然可以演杉菜

既然杉菜是在中了,道明寺司理所當然是CEO

類就給年紀小但愛裝大人的MIN,初戀靜學姊自然是KIBUM

然後就可以看到在中、允浩、MIN的三角戀


至於花心的西門總二郎就要由大家認為女友最多的朴裕天啦

不要以為美作玲是由俊秀飾演,怎樣也不適合

俊秀當然要飾演暗戀西門又跟杉菜很好的小優啦


至於美作麻,本來想想腹黑賢是可以啦

但是美作其實也喜歡杉菜,這樣跟王道不合說

於是想到了一位很棒的人物,就是韓庚

開玩笑,庚花也是赫赫有名的王到之一勒

何況大家都喜歡韓庚散發出來溫柔的氣息

所以OK啦OK啦

哇哈哈

我是天才阿~~~

還有裡面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腳色─小櫻

喜歡道明寺所以欺負杉菜的人

理所當然要給美到不行的希澈公主啦

腳色分配完成,如有需求請留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