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做了一個很爆笑的夢


我夢到我跟游紫聆兩個人終於學成韓文然後包袱款款仔就飛韓國了

在很高興終於終於到達韓國的時候我們莫名其妙迷路了

(真不愧是路癡2人組)

走在沒啥人沒啥貓連垃圾也沒有的小巷子內我被衝進來的人撞倒了

游紫聆反應不及只能大叫然後嚇到一旁的人然後那個人只好用力的摀住她的嘴巴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那是蓄意謀殺,請參考在中摀住昌珉的那一幕)

我倒了悽慘的倒了然後沒人扶我然後我只感受到光線沒了

抬頭一看沈昌珉擋住我的光還不拉我起來

(幹)

我跟游紫聆說是東方神起耶然後游小姐用一副妳是被撞暈了的臉看我

(游小姐不會認人很不會非常不會我對她走來她也常把我當陌生人)

因為我們說的是中文所以他們一直不曉得其實我認出他們了

(別理游小姐她始終認為他們是陌生人= =)

重點重點重點

我人還是倒的倒的倒的都沒人理我

(幹,我真的很可憐)

終於有個好人官腔鄭伸出手說『咪阿那搭』

(OS: 要不是我起不來我一定不讓你拉,你擺明就是官腔臉臉臉臉)

不要問我其他沒出現的兩隻在哪,沒夢到沒夢到真的這裡沒夢到

總之他們為了道歉跟躲避歌迷於是要送我們回飯店

到了飯店已經有人開始竊竊私語似乎認出他們來

然後櫃檯人員終於受不了的問說『他們是東方神起嗎?』

我只好回答說『 不是,很像齁? 因為他們上次就是來韓國整成東方神起的啦』

沒騙人,夢裡的5隻表情之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八方雲集

(靠,扯太遠了)

最後我補上了一句讓大家絕倒再絕倒讓沈昌珉後悔沒拉我的一句話















『 我就是要來韓國整成韓佳人啦   哈哈哈』


(我真是天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