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大概又要被恩踢了,來阿來阿

One Last Cry
有天

音響出了問題,有天有一段完全是亂跑。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聆還以為我看到啥了,妳這小色女。

不過他真的很溫柔的再唱這首歌,但是fu真的被音響給打敗了

Spokes Man允浩

大家為了允浩真的拼了,之前都沒有人會唱,今年很多人跟著唱

我想允浩真的真的感動到一個不行吧:)

Hey! Girl

這首歌就是他們坐在椅子上有女舞者圍著他們跳舞的那首歌

沒開玩笑,女舞者出來已經哀嚎遍野了,可是只有在中身邊沒有舞者XD

後來發現在這首歌我們的在中哥可能心有不甘,唱得很用力阿........

總之每牽一次手,現場的尖叫聲真的很可怕,當然我也叫了= ="

還有那某人,牽手就牽手其他地方就別亂摸啦ˋˊ


When I first kissed you昌珉

用聆的話就是,我一臉想吃了沈昌珉>///<

既深情又很有味道的JUZZ,我當然完全就是盯著他看然後陶醉阿

而且昌珉那笑容像是不用錢的一直放送,能不暈能不想打包嗎XD

Crying在中

我真的很愛聽在中哥唱這種很有power的抒情歌

他的聲音跟感覺就是適合唱這樣的歌,只能說就是會被他吸引進他的歌曲中

只是齁,唱一唱偷笑就沒有客里斯馬了,不過我愛我溺愛阿

還有那戒指大家都被閃到,雖然我沒有被閃到但我的眼睛也忍不住盯著戒指看@@

TRI-ANGLE (feat.張力尹)

因為這首歌我認識了TRAX,只是大概不可能可以看到完整的演出了

張妹妹跟寶兒的聲音不像,但是她的力量反而也很適合這首歌

舞蹈不得不好好看,炫麗帥氣

互尬的兩大舞王阿,我看得目瞪口呆,我還真呆XD

"O"-正.反.合

我該說以意義很重大嗎?!

呼籲呼籲,我要第4輯啦XD

大家一起唱一起O~~~~的感覺很好

輕氣球
(Balloons)

接下來就是一堆歡樂的歌曲,卻也代表演唱會即將畫下句點。

大家一聽到前奏就站起來狂high,快樂的忘記煩惱的。

  HUG

一次一次的安可,他們終於出現的唱出最後一首歌

中文版,不過很明顯,不記得歌詞XD

所以大家就跟著一起唱,看得出來真的真的5隻都很開心

這不就是大家的希望,他們唱的開心我們聽得滿意

這場演唱會,很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