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6/12/03 15:40 記者:記者李一中/綜合報導

被評為近來年陣容最完整的中華男籃隊,昨天在亞運首戰對上宿敵日本隊,打的荒腔走板,最後以10分落敗。氣的球迷在網路上大罵:「這種不堪一擊的實力,以後不要到國際賽丟人現眼,待在台灣打SBL超級聯賽自慰就好了。」

中華隊這次徵召台灣籃壇『F4』陳信安、田壘、曾文鼎、林志傑,希望能一雪上屆亞運掉到第7的污名。國內球迷也對這個組合給予高度期待,不料昨天首戰就被潑了一盆冷水,難怪網友會以「阿斗」來形容中華隊。

「這些球員在SBL打的虎虎生風,到了國際賽就畏首畏尾。」署名小艾的網友直接點名批判「少俠」田壘,他認為田壘的身材過於單薄,在國際賽根本不管用,被日本高大長人一撞就飛了,完全無法發揮應有的破壞力。

「這種實力甭想重返4強,我看能打進8強,就謝天謝地了。」網友「飛人」不留餘地的說,輸給日本後,中華隊要想晉級8強複賽,一定要擊敗哈薩克,但哈薩克首戰嚴重威脅冠軍呼聲最高的中國大陸隊,「我看對哈薩克是凶多吉少」。

中華隊總教練李雲光也成為球迷砲轟的主要對象,認為他的調度和應變能力太差,尤其是當日本隊的三分火砲發飆時,竟然完全找不到防堵方式,眼睜睜看落後的分數擴大,網友「蝴蝶」就直批:「中華隊每年都到美、韓移地訓練,但沒有看到任何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