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6

我不是新公民團體總召

我是敵人去死團的。

敵人剔除一名,恭喜他。

但是新增兩名
大胖子一名,小胖子一名。


大胖子一名

大胖子說過,如果我討厭他,要跟他說。
我想我會找機會跟他說的。
可是麻煩在-----------msn我已經把他封鎖加刪除了。
恩...........那約出去喝咖啡好了。

小胖子一名

"聽我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去找敵人講話。"
哈哈,我看你聊的滿開心的阿。都聊到忘我了。

恩,去組你們的弱勢團體吧。
看家聚會不會多輔助你們10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