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作業?那可是會被老師罰的哦……



不過儘管如此,還是有人會以身犯險,而且他們都會有自己的理由,看看十二星座都是怎麼說的呢?





白羊座:蠻不講理型

不寫就是不寫,沒理由!要直腸子的他們想個理由,大概他們還是寧可寫作業!





金牛座:知錯能改型

"我知錯啦。我下次一定寫的!(下次一定寫,就是說這次的不用補寫了吧?)



  

雙子座:口才訓練型

想知道我為什麼不寫作業,先給我個寫作業的理由?(換老師難堪ing)

  

巨蟹座:情非得以型

我家昨晚停電了……or我家燈泡壞了……等等,一副"我也很無奈"的樣子。

  

獅子座:強詞奪理型

不是我不想寫,就是沒人幫我寫!(全場厥倒!沒辦法,理由太強……)


  

處女座:長篇大論型

作業為什麼要交?

交了不一定會是自己寫的,寫了又不一定會;會了又不一定會考;考了又不一定會過;過了又不一定能畢業;畢業又不一定會找得到工作;找得到工作又不一定保得住工作;保得住工作又不一定能找得到老婆;找得到老婆又不一定會生孩子;生了孩子又不一定會是自己的;是自己的又定……

  

天秤座:睡眠不足型

我寫著寫著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就到上學時間了……(天秤最懶可是大家公認的)



天蠍座:聲東擊西型

昨天XX課的作業超多,XX老師說了,不交罰抄100遍……

所以……嘿嘿,讓老師們自相殘殺去吧



射手座:記性不好型

我把書忘在桌位裏了or我忘了抄作業了… 等等

(總之就是,記性不好,也不是我的錯)

  

魔羯座:節省時間型

那些題我都會了,再寫不是很浪費時間嗎?有那個時間我可以做很多事情咧。

  

水瓶座:寫了沒帶型

不好意思,寫得太多了,這本忘記帶了!(旁人:是帶了沒寫吧?)

  

雙魚座:博取同情型

5~~~~~~~~

我昨天病得好重,發燒39度啦……

媽媽說我不可以爬起來做作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