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對某個小女孩說過

我很愛你,希望你也很愛我

我知道他和我太相似了

我曾經的苦她正在嚐

我希望可以讓她好過,希望她可以擁有真正的笑

可是我自己也沉溺了許久

想當然而,她還是在這種痛苦的漩渦中

每每看她難過,我就知道她還是走不出那樣的情境

現在,我已經漸漸釋懷

走過許多,我已經知道強求勉強是沒有好結果的

只是,她還是不懂呀

總是在難過這些其實不需要難過的事情

最後,只能告訴她一句

沒有永遠,只有珍惜

她,能真正了解涵義嗎?

太多的意思包含,如果選擇錯誤

她依然會在漩渦裡打轉的

孩子,妳懂嗎?

懂,我真正想告訴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