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很在意自己是不是沒人要

蹲在角落哭泣的女孩,是不是沒有光明的一天

可是,現在我明白了

你們都在,都在我找的到地方

即使平常看起來沒什麼連絡

知道我需要幫助,還是有所回應

原來快樂很簡單

7g,妳也有妳的快樂

我有一群我愛的朋友

更有一群愛我的朋友

妳也會有懂得珍惜妳的人

會有衷心想道謝想去愛的朋友

謝謝妳們,是妳們敎會我什麼是愛

謝謝妳們,是妳們讓我感受到快樂

聆.Sally.Ku.妤.蛆蛆........好多好多人  (唉唷,沒說到請原諒,你們都是BOBO寶貝啦)

真的可能沒辦法常見面

也許會有沒話題的時候

但是這真的無法破壞我們的情誼

7g,妳也可以的

用笑臉去面對一切,沒有什麼困難渡不過去的

況且,我也會幫助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