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跟朋友都知道我有可愛的鬧鐘小天使

本來只有一位好友擔綱演出

可是現在她們搬上的同學似乎都知道她的副業

大家感到興致勃勃,似乎也想湊一咖

從幾天前就不斷有聲音從四面八方來呼喚我起床

前天更誇張....

有人從三排之外衝來叫我起床

而且不是叫,是尖叫

起床喔~~~~~~~~~~~

還是很LOCAL的台語

害我再電話那頭一直笑


今天手機沒電,她沒辦法叫我起床,似乎很不滿

妤說

她不想打了,可愛的小鬼頭硬要她打第四通

然後說不接就要強暴我

證據如下:


思妤: 我今天打了三次啊 我第一次以為有通 我就喂 她就大叫 結果根本就沒人接 她的表情很鳥XD
思妤: 然後她叫我打第二次 她就說: 還沒好嗎ˊˋ XDD
思妤: 我打第三遍 她: 啊是睡死了喔
一顆大番薯: 哈哈哈哈哈哈
思妤: 我本來不打的 後來她又叫我打 我打第四次 她說: 如果不接就強暴她 
然後那個斜斜前方的志賢就說: 人家只是沒接電話而已就要強人家


哈哈哈

她很愛我喔?!



可愛的小鬼頭:)

支持學林嗎?

有機會送她學林簽名照當禮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