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到假日

整個人就是宅呀

生活完全顛倒

看到太陽去睡覺

出現月亮才起床

這完全不是正常人該有的生活阿



課上了不多不少

默默的再一個月就要考試

似乎也該默默的準備唸書

就算不領獎學金也要確保重要科目可以過

至於體育就算了,我心情不好呀

我整個就是一個任性的髒小孩

(臭小孩不是我XD)




臭小孩跟我ㄧ直想去韓國

加上ku也有那個打算

所以我們整個很認真的討論

真的好想去看雪

真的好想去吃泡菜

真的好想去感受異國風情

真的好想去一個什麼都聽不懂得國家說著別人也聽不懂的話

真的真的真的好多真的

感受的到我真的很想去韓國了齁





p.s  房間臭臭了,又該打掃了= =
        沒媽的番薯真是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