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可以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我是個單純的小孩

我是不是可以過的快樂一些

越是明白人生

越是了解這個世界

離純真與快樂就越來越遠

是不是不該了解這個社會是多麼髒亂

當個快樂的笨蛋受到大家的保護

是不是才是我該追求的生活

只可惜我已經淌了渾水

再也無法從灘爛泥裡抽身了

什麼單純與快樂早已不復存在

只有那些不懂我的人才以為我是溫室裡的花朵

多麼可笑呀

我自己都不想承認了



身邊來來往往的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故事裡的主角都不是那麼快樂

總是莫名的被逼迫成長

總是小小年紀便了解什麼才是世界

世界由潘朵拉的盒子所組成

人生由一堆無可奈何以及可笑事物所構成

這些故事並不動人也不可歌可泣

卻總能勾起我內心裡的撒旦

也許大家一起沉淪才是世界

天堂沒有人

我們並不屬於天堂

既然如此就做個稱職的撒旦

或許屬於我們的快樂就是在這一步步的深淵裡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