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唸書沒時間新增

雖然書有唸但還是沒什麼效果

看來抱佛腳這把戲不適合大學

以前抱的很好呀,現在理論太多很難搞

唯一寫的好的只有政黨與選舉

實在該感謝台灣政黨擾民

不然我還真的沒有興趣唸下去勒

好你個國民黨與民進黨

我如果考的好我會感謝你們

學了比政就想去英國

想感受巴力門與內閣間的無聲拉扯

很酷的

女王的風采與薪水也是我所羨慕的

與其好好唸書到不如好好做人看下輩子能不能當個王

學了刑總就想去日本

沒辦法硬要模仿別人咩

去那邊學法律應該會學學的不錯吧

德國也不賴,可是他們太嚴肅不適合我

刑總真的不難

財一A的同學們你來寫我們的法續吧

這樣你們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難!!!!!!

不過,一定要考"性交"嗎?

害我腦袋裡都是些不純潔的想法

什麼與之"接合",又不是黏著劑

看了太多豆花害我的腦子都是一些奇怪的答案

如果我寫了真不知道小晃晃會怎麼想= =




這禮拜的考試全結束了

剩下的就得等下禮拜勒



那些並沒有比較簡單與輕鬆

國際組織呀,我死定了

誰可以給我筆記

誰可以提供聯合國的資料給我

什麼安全理事會之類的鬼

給我吧給我吧

嗚嗚嗚




我想要去唱歌

下星期4唱歌,有誰要去!

在桃花源中看著日不落卻只有一個人在愛無赦

真是好歌呀

唱歌唱歌我要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