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傷永遠好不了

即使妳那麼努力的在彌補

可是我依然無法忘記妳帶給我的痛

妳給了我好多美夢

可是卻又一步步的將我推向地獄

現在我已經陷入迷宮再也出不去了

我永遠不可能將你們放在我心裡的第一位

不是我殘忍是你們逼迫我這麼成長

你們沒有人懂我的寒

有誰真正關心過我,用你們的心?

在你們面前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在你們的想法裡我就是個任性的孩子

會這麼想,表示你們一點都不懂我

我想我曾經帶給你們寒冷跟詭異的感覺

但是你們總是告訴自己我多想了

她還是個小孩,怎麼會有這麼深的城府呢?

沒有人肯正眼看我的成長跟恐怖

這一步步的漠視,我竟也這麼的長大了

我曾以為自己會這麼的消失

可是我卻詭譎的活了下來



被朋友傷害也不是一次兩次

可是我就是還會把朋友牌在第一位

然後再次傻傻被欺騙

但有誰知道

在我撐不下去的時候

我的身邊出現了一個朋友

生命從此改變

一樣有自己的故事

我依賴著她成長活下去

或許就是她所以我認為朋友是我可以依靠的

就算我總是被傷害........

反正我只要在別人傷害我前將別人刺傷即可吧

我就是這樣告訴自己這樣活著

我給不了承諾

因為我受不了別人給了承諾卻始終食言

這樣的想法會傷害到我的朋友嗎?

我無力的思考著

這樣的我,會讓已經失去很多的小妹妹又感到寒冷嗎?

我不清楚,我也沒有力氣去搞清楚

因為我也沒有那麼堅強

我希望大家好,就算這樣的付出別人無法體會

但是我的確付出過了,不懂就當我看錯人

我就這樣的告訴自己,然後這樣的活著



我要的愛是

真實且浪漫的!

如果有天,必須殺了你我才能活,那麼我該怎麼辦?

你會願意為我而死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那麼我謝謝你的成全,我會好好的。

如果你的答案是NO,那麼謝謝你的誠實,我必須自私的為我自己活。

有天,這件事情發生了?

你的回答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