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一隻會說英文的小鬼

可是佳琦說太困難了

我好SAD喔

12/24

所謂的平安夜

可是那天要跟外籍老師one by one對談5分鐘

怎樣看起來都不平安,起碼我的英文語實很危險



我的英文真的很糟阿

我根本聽不懂小朱在說什麼

完全不懂,you  know?

我現在很苦惱,十分

我要養小鬼,養一隻會說英文的小鬼

然後祂就可以為我打pass了

只是要去哪裡找?!






今早是被惡夢嚇醒的

夢到鬼魂一隻

這樣我還能養小鬼嗎?

本人很怕鬼= =

可是更怕語實被當掉

我的英文阿

小朱你好過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