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才知道這段時間發生好多事情

老爸前幾天被鐵屑噴到眼睛

本來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可是被醫生弄到眼睛發炎生濃

這幾天下來眼睛根本不能睜開

不斷得去擦乾流下來的濃

老媽說明天要再叫老爸去大醫院看

如果需要就住院吧

好不了也不能工作不如好好休息



然後我媽說還好我提早回來

不然我明晚回來他們根本沒有時間來接我

我說為什麼? 

奶奶又不在家還是有人要嫁娶新娘??????

結果她說......

你哥前不久在平交道的附近撞到一個國中生

明天晚上要去跟對方和解

還好人家小朋友沒事,對方也只要個紅包去去霉運

我媽說還要付罰單

什麼提早轉彎,應該是紅燈左轉還是什麼轉之類的

還有一個撞到對方要付的罰單

說真的,我第一次聽到除了跟對方和解之外還要付罰單

那是要付給誰?????

騙小孩的吧............

總之,事情很多





最後是讓我逃過一劫的事件

讓我媽很抓狂的事件

唉,我也不知道該說麼說

只能說,這就是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