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到了

湯圓吃了

那我是不是要變成21歲的高齡了

老人家說吃湯圓就代表要長一歲

東算西算虛歲剛好21歲

哇靠,真是可怕的年齡

本來已經不想去想像明年的20歲生日了

現在我還傻不攏咚的吃湯圓

不過就算不吃我還是一樣老

唉,21歲21歲

好害怕




說了那麼多,其實還是很年輕

明年大家選立委選總統

可是我卻沒有投票權

沒有

沒有

為什麼沒有

嗚,對政治系的孩子來說這是大事件阿

我要選擇總統啦

我也想選擇立委啦

我不管我不管

我不要20歲又想20歲

呀,這人生太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