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光碟啦

我的原始光碟是被我丟去哪邊了?

平常當它是廢物,嫌它麻煩

現在報應來了,我跟你跪下啦,你行行好出現一下啦

老哥的電腦很陽春

除了線上遊戲之外什麼都沒有

想偷偷利用他的電腦下載SJ的影片

卻發現.....他只有window家的播放器

沒有那個....我也忘了是什麼的播放器

就是那個外表黑黑的,可以看柯南的那個

好吧,我自己看都不知道是什麼了,誰懂

總之..............我好無聊呀

我要我的電腦完好無缺,我實在不想重新下載一些影片

有些都载不到了說

我這篇會不會被警察抓阿

一直說下載下載的

警察很愛抓老百姓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