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幹部選舉,很幼稚

雖然最後的某個選擇讓我笑到快死掉

帶基於保護名譽的立場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是我得病的一直笑

其實,我是不茍言笑的ˇ ˇ


上課途中突然想到以前某個老師給我的評語

因為我不喜歡上台講話

所以即使很多東西我會講會做但我還是努力的藏起來

小學的時候有鄉土語文教學,就是講台語啦X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台語很溜,比我的國語好太多了= =

老師總是要我們上台講故事,可是我總是躲躲藏藏不肯上台

之後老師給了我一個評語,笑死一堆朋友的評語~~~(取個大概)

涵茲: 我知道你是個文靜、乖巧又害羞的女孩,可是不要害怕跟人家說話。

然後先是佳琦可愛的反應,後來是我自己抽風的表現

白痴的說~~

我很文靜的殺人,又很乖巧的滅屍,更是害羞的臉紅了

大概就是在形容我吧XDD

看到這的人一定不懂笑點在哪

沒關係,不是你不正常也不是我太正常

一切都是基因的不同,你們也不要太傷心了

不懂就不懂,總之我笑到岔氣,一口氣怎樣也提不上來,痛阿

我的胸悶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