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一下上篇所說的蓋違建之事

就是有朋友知道剛開學我知道了隔壁是違建的事情

那他們不只一次派人來,當然最後怎樣我不清楚

可是在近期他們又在旁邊蓋了一間房間想再租出去

然後就很吵阿又從頭到尾只說了請我們多包容一下就不管了

加上有天隔壁間來了一堆人,自以為再開PA

我剛好隔天要考試所以很不爽

第一次開了房門去請他們小聲點

這次我很溫和沒有跟大家吵起來

畢竟一個人住要低調

所以我就一直被吵

因為靠外面有時候大家會在外面聊天

總之吵死了

後來就是前一陣子有人來看房子

其實我在睡覺然後房東說有人要看房間就請我開門

怎麼說呢沒有事先告知讓我很不爽而且還是一天兩次

最誇張的是他還打算讓他们進來看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還好客人自己聰明拒絕了要不然我火氣一來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然後前幾天提到的貓叫聲

經過我仔細聽辨後認定是嬰仔得驚罵罵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