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小焗一臉疲憊,我就知道為了社團她已經快累翻了

還要考試還要負責許多事情,她的壓力接踵而來沒有停歇

只能告訴她好好照顧自己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除了這樣我也不知道我能幫上甚麼忙

小焗妳要加油,可是別衝過頭了

看著看著都替妳感到很累很累

要好好休息耶


然後我又收到小妹妹的簡訊

她也忙到發高燒外加嘔吐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她希望做到最好

就算我要她好好休息

她還是會一心念著她沒有完成的工作吧

我除了心疼還能怎麼辦

除了要她休息別再想之外我還是無能為力

只能一再的說千萬不要再給自己加諸一些沒有必要的壓力了

好好休息,小妤妤



親愛的小焗、小妤妤跟我的寶貝倩

妳們真的都很棒很棒

請妳們要適時的放鬆跟休息

累壞了妳們只會更加焦躁不安

千萬不要太勉強自己

親愛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