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大的事件,我想Sally跟佳琦聽了我碎碎念很多。

兩人給的建議跟感覺完全不同,但相同的是我真的很感動。

有一種有人支持有人疼愛的感覺,妳們都知道其實我不堅強。

好多時候我都認為,我的外表跟氣勢讓我陷入一種輪迴不可自拔。

似乎可以改變,但我不希望是自己改變而是等人欣賞。

想大喊,『這就是我,接不接受隨你們。』

只是一轉過身,還是會痛會哭。

因為,我又不是鋼鐵人。

(還有心情搞笑,難怪別人以為我不會痛= =)




燕,這個暑假是我們那麼長時間以來聊最多的時刻。

什麼都說,不管是痛的開心的,我幾乎全挖出來了。

如果曾經造成妳的不舒服,我想說聲抱歉。

只是想多擁有跟妳之間的回憶,好的壞的只要是妳的。

總覺得也希望這個暑假能為我們往後帶來更好的改變。

可以的吧,是吧!!!



小焗,我猜妳懂得我的不安。

每次接到妳的電話,我都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是主讓妳出現在我身旁,妳是我的小天使。

今後,請多指教:)



親愛的朋友,我其實消失了很久。

但消失的日子裡,妳們依然是我支柱。

有妳們,是我的幸福。

聆、妤、榛及蛆蛆兒!!!!!



小菁菁,希望妳能快樂。

妳值得別人對妳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