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人群中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但生存是規則 不是你的選擇

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蕩蕩 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再後悔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

那天聽到這首歌,內心很激動。

有一種為什麼他懂得的慌張。

有種心情是,妳渴望有人能懂卻又害怕什麼變了。

很多時候,笑著不代表快樂。

常常大笑是為了掩飾心中那莫名的感傷。

對我說著:「其實我感受不到妳很開心阿。」

聽到那句話我真的很想哭,懂我的妳離我好遠。

若是渴望若是害怕,就算只有一步距離,也是咫尺天涯。

難過的是,不懂的人會指責妳,因為我們太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