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有事情要早起,於是我得早早去睡。

可是因為睡了一個禮拜,整個生理時鐘被打亂了,以至於我睡的不好。

睡不好就算了,真的,自作孽不可活。

但是,如果是剛要入睡就被吵醒,那心情就不是普通幹可以形容的。

好不容易要睡著了,該死的情侶竟然離情依依,要走就走的瀟灑,偏偏還要在門外聊天。

尖銳的女聲,連環砲的男聲,真他媽的幹幹幹幹幹。

摸出手機一看,快四點了,你們會有報應的。


突然的在模糊間,被好大一聲女生尖叫給吵醒。

不知道哪來的瘋婆娘,把自己的同學吵醒就算了,也不想想看這裡不只他們住。

不曾控制音量過,感覺他們是老大,他想幹麻就幹麻,女人阿,你真賤。

吵吵鬧鬧,從六點十分吵到五十分,我想那個女人會有報應,另一個玩上癮的男人也是。

不是大學要當醫學院唸就是此生不舉吧。



我心情很不好,一直都很不好。

我脾氣超差,個性很差勁,所以很畢曲的話我也不怕多說。

於是,那些不懂規矩的男男女女們,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