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小妹妹打給我,問了我MV到底想表達甚麼,於是我告訴她:

「這是一齣慘絕人寰的鬼片阿。」

 

以下是某地瓜的猜想

 

 

故事的起源是一個美麗的紅衣女子很不幸的被有天愛上了,可她的心裡只有青梅竹馬的俊秀。

有一天紅衣女子正跟著俊秀在房間玩綠色的跳繩,但一個女子怎麼可能贏得了很有體力卻沒力量的翹臀秀,於是她先行離開房間休息。

一路上紅衣女子思考要帶甚麼東西給俊秀吃,鰻魚飯嗎? 還是辣椒醬?

突然間頂著奇怪髮型要飛飛一片的時尚有天出現了,紅衣女子感到害怕於是告訴有天說:「如果你能打破玻璃代表你不虛,到時候我會考慮一下。」

一直以為自己不虛的有天進入玻璃箱了,紅衣女子看似很不捨但內心雀躍的離開了。

繼續走終於看到附近地上有一堆食物,她不客氣的狂嗑吃飽後仍不忘替俊秀帶好吃的國民便當,就在此刻一陣怒吼飆出(就是小妹妹口中那很帥氣的鬼吼)

「誰吃了我的飯?」

餓到的昌珉怒視著女子,紅衣女子一時害怕竟拔腿狂奔。

昌珉一直追,雖然腿很長可是怕死的人總是跑得特別快。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腳滑了一下,昌珉就噗通掉進水裡。

紅衣女子心想不對要去救人的同時,一個臉很跩手很跩全身都很跩的鄭跩一把擄走女子。

鄭跩隱身幕後利用黑綢緞控制紅衣女子,而讓女子做的任務就是看似綁架胸很大但腰很細的金花。

金花發現自己被綁沒有一絲一毫的緊張,他心想依他的人氣跟美貌大概三天兩頭就會來一次。

只是他不掙扎對方似乎想SM他,這樣就安堆了,他可是金在攻耶。

女子好無辜,因為她內心只有傻傻的俊秀,但因為很腹黑的鄭跩讓她成為眾人的標靶。

 

就在金在攻很努力的甚至爆筋的拉扯下,繩子斷了。

驚嚇到的鄭跩放開黑綢緞紅衣女子趁機逃走,金花認定是畏罪潛逃,追了上去。

很狐狸的鄭跩突然出現在金花身邊,一臉要替金花抓人貌,此情形人稱『做賊喊抓賊』。

跑到分岔時,鄭跩夫婦遇到全身濕漉漉的昌珉,原來昌珉一邊想著國民便當就努力爬了上來。

另一邊的有天終於證明他不虛的把玻璃打破,雖然事後仙后證明他的手跟脖子都貼了狗皮藥膏,但他還是成功了。

成功的目的是為了追回紅衣女子,縱使目的不同,他還是跟允在珉合作了。

而這邊女子已經跑回俊秀所在的地方,沒想到俊秀玩累了就去找吃的,吃的就是要找中心,於是5隻相遇了。

等女子轉頭要再去尋找,發現5隻一同出現。

縱使她知道她是無辜的,她真的是無辜的,可是不會有人相信她。

5隻抱著不同的理由追著女子跑,而女子卻在5人面前消失了。

讓我們慢動作播放,原來不是不見了而是紅衣女子跳樓了........

 

5隻一看發現情形不對,都瞪大了眼。

隨後,5隻因為感到害怕大家都說穿著紅衣自殺是會成為厲鬼於是唱出演出咒文這首歌曲,以茲超渡。

 

而後俊秀感到後悔沒保護她,也寫了一首歌紀念她,『望著..夕陽 (Picture of You)』

在中跟允浩因為一時情趣害慘人家姑娘,姑娘也每天撥打地獄電話給允在,害怕的他們不停的唱『Wrong Number』。

 

以上

 

幹,我會被ANTI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