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了17年來最棒的一個生日!!!
謝謝好多人給的祝福,我都知道也很感動!!!
阿姨。你辛苦了,拍照很累吧,但是我很感動。蛋糕真的不錯吃,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八!!
蛆蛆。蛋糕代表你的祝福,我吃了很棒耶!!!
只是我對不起你,讓『學林』從我眼前微笑走過,I'm sorry !!!
啟億。你阿怎麼那麼好幫我簽名又配合我拍照,只是很辛苦吧...198 v.s 15x = ="
妳表現越來越好了,我也會一直為你加油的!!!
志群。你真有禮貌,明明是我擋住你要你幫我簽名,怎麼會是你先說謝謝勒!!!所以我要跟你說謝謝!!
亞洲盃要好好表現唷!!!
阿鼎。擋在你面前你卻不生氣反而對我笑,只是阿鼎如果我昏了怎辦???
你好笨,以後想偷溜不要喊那麼大聲,大家都聽到了,你該不會很納悶怎麼大家都還跟著你吧??
你的腳很大很有力,我的腳如此喊著,我真的以為指甲斷了,還好沒事><"
謝謝好多人,你們打了場令我瘋狂的好球,以後的比賽都要這樣唷!!!
信安。以後不要就這樣穿越馬路,超級危險,想跟世界說再見也不用這樣吧!!!
錢教練。你真的很令人佩服很令人感動,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施施。我終於見到你了,真的超想抱你一下,但想到你也許沒看到信,就作罷了!!不過能看到你就很感動了!!
最後~~~倩,謝謝你的心意,好想跟你度過,可是...反正還有機會的!!!謝謝~~!!!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