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律本來就是給人挑戰的阿!拜託這世上到底有哪個人
一輩子都可以不違背這個爛到要死的法律條文阿??我
不想來就是不想來阿意見那麼多做什麼啦?我媽都沒說
什麼了你叫屁唉!!最好我會聽你的話啦我總可以找到
請假的方法,你以為我叛逆假的唷,我說到做到一定
讓你無話可說,討厭死了,難怪別人都拿你跟那個爛
茄子比,一樣差不多爛,去...你的擔擔麵!!!!
法律系有什麼啦!明知到法律爛還讀,明知道爛還不想
改變,只會在那邊我告你你告我,幼稚!!!讀法律系還
不如讀政治系,當個浪費公帑的立法委員!!!可惡扯遠
了,總之台灣的政治人物都爛,法律也爛,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