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姜憶萱/顏璽軒 曲︰小冷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曖昧


如果沒有閱讀的人一定以為我只是放歌詞吧!!!!
我是來推薦一本書的...依本叫《曖昧》的書!!!!
作者昰林心紅,這是我看他的第2本書!!!!
你說他是同性戀的書,可是我覺得是本曖昧不名
不管同姓異姓的書。像作者說的,同性戀跟異性戀都是
異性戀者偏見的說法吧!!!!裡面有提到五月天還沒有紅的
時候,其實我應該越五月天的《愛情的模樣》來形容這
本書,但是他已經把一些歌詞改了,不太適合所以我用
《曖昧》來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那本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