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她媽的丟臉

今天

接到類似詐騙電話(一名男子,以下簡稱他)

他嚷嚷著要找我媽

我媽不想說掛掉

換我去接

想跟他吵

聽到他罵髒話



火都起來了

本能的

想跟他對罵

BUT

我媽在耶

除了機車跟靠么外

我幾乎在她面前不罵髒話的

於是乎

我舌頭打結了

一句難廳的髒話都沒罵成功

都是太丟臉

害我一時氣不過

掛他電話

結果

沒種的他

也沒再打第3通了

我真的生氣了

我真的也想跟他對罵髒話

我罵髒話

還沒輸過耶




算了

我也討厭罵髒話

算了

不要再讓我接到

算了

下次你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