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被嚇到了

打電話給他

整個人就是歇斯底里

他平靜到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真的好驚訝

他還是那麼溫柔體貼

怕傷害到她

唉....

為什麼不換個人喜歡呢?

我跟誰好

妳就剛好喜歡他

真是圈圈叉叉點點點






你告訴我你的事情

其實我很驚訝

我以為妳只是會敷衍的說"沒事"

設你卻都說出來了
我真的很高興,有種被信賴的感覺

我不認為我說的話可以給你帶來真正的決定

可是我都分析給你聽了
剩下的就是看你自己的處理態度

我說真的

你的2.3個月真的不長

依你的個性

半年我都嫌太快

你就是那麼放心不下,那麼的體貼

感情的事情,真的不容外人多置喙

自己判斷,我相信你





身體真的要養好,我嚇壞了

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

不要再來一次,我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