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多少都會認識 "LISED  & GAY "

無所謂妳是或不是

總之身邊一定存在著這些人

有人排斥有人接受

而我就是那個可以接受的人

我知道我身旁有LISED但GAY我不清楚

畢竟

還沒有人跟我坦承出櫃的

其實有朋友問過

那妳是不是T?!

呵呵~

我永遠都笑著說不是阿

因為我是不分

也可以說我是你們認定中的雙性戀

 我的愛情

不分男女

值得我去愛我就會勇敢去愛

妳能不能接受我

是妳的事情

但不必將我們當成愛滋帶原者

愛情本來就沒有道理

愛上了同性就只是剛好是同性

有男女之別是為了傳宗接代

可不是拿來當愛情的保障

沒人說

愛情必須要一女一男才進行的下去

愛情本就是給相互喜歡的人玩的賭注

什麼世俗的看法 全是狗屁

師生戀也是

未滿18我們可以說他不懂事

但年滿18就算了

不要讓別人以為當老師是骯髒的職業

不然為啥談個戀愛都有人阻止

碰到國中生愛上老師

更是正常

國中男生幼稚的要命

而國忠男老師又通常只是剛畢業的老師

對國中女生來說

是又帥又成熟(其實也很幼稚)

難怪會掉入愛的感官裡

父母親只要他們說

不准發生關係跟有事情提出來解決

很多事情是真的可以迎刃而解的

偏偏

父母親愛拿權威嚇人



現在小孩不吃這套

放在我身上我都覺得厭惡了

何況是現在的8年級生呢?!

所以愛上同性不是錯

愛上老師更不是錯

把持自己

給旁人信心

會得到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