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希蔚姐姐聊了許多事情

讓我成長許多

我當然明白

那是一些無法向大人開口的事情

當初舅媽要我勸勸姐姐

但如今我被她的想法給吸引住了



不就是簡單的貪跟癡嗎?!

我曾經因為想將朋友佔為己有而失去過

所以我更懂得

緣比情深更為重要

以前我總想要跟大家感情深刻也想一個人擁有

可現在我知道

我寧可緣深情淺也不願情深緣淺

就算沒辦法只當她的唯一知心

但起碼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失去過才懂得這道理 其實很難過 

但是我想的開 所以我會有更好的將來

跟蘭女的同學或許情不深或許誤會很多

但是也許有一天他們想到了     會跟我連絡
   
沒有爭吵   所以一切的不圓滿以後都是圓滿

跟辰毅跟涵     曾經情深 所以注定緣淺

但還是很珍惜曾經擁有過的

這樣我就滿足了

當然情淺不是沒放感情

而是不會認定你的人生只有這些人

說真的

如果到最後只有這些人

會遺憾的

讓大家都快樂 才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失去過太多

我不想讓自己再次後悔

所以我選擇不離不棄但我也會更愛自己

這才是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