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篇文章我認識了她

因為她,我認識了KOREA

因為?,我認識了另一個她
(之所以打?,是我不知道WHY)

原本沒交集的4個人相識了

我問她

為什麼KOREA那麼放心我?

她答: 真,也因為相信我(指她)

我問KOREA她答:  看網誌,因為她



本來要把屁屁的,暫時擱著


那另一個她呢?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有賴她的解答

然而她也相信我了

為什麼

因為她跟KOREA嗎?


被信賴的感覺很好

可是

妳們兩個笨蛋

如果我是壞人

妳們不就傻傻的被我騙

我們認識多久?

怎麼那麼相信我

我真的該慶幸自己不是壞人

不然妳們又會被傷害

真是的~

雖然甜甜的

可是還是要兇一下下

不要那麼快相信人

慢慢來

不過還是甜甜的

我會珍惜妳們的真心

不會傷害妳們的

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