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一直都是當事人的事情

以前不忍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總是會去關心

嗯....或許對某些人而言是干涉

有人聽有人不聽

聽不聽無所謂

但我知道有人會誤解我

現在我不敢管也沒力氣管

像SALLY說的

會成為炮灰

說不定當事人吵完合好

唯一被隔離的是自己

得不償失

需要安慰就借肩膀

不必管別人的感情走的好與壞

一句話

這個第三者一樣討人厭



今天跟她說

我不想管

其實我怕她多想

不是因為生氣

沒啥好生氣的

這真的不是我的事情

我沒辦法決定

所以我不管

妳自己想清楚就好




朋友

就只是朋友

同學

就謹守本分

不管是同學還是朋友

都不是唯一更不是妳的誰

妳的話他們不必聽

妳也沒必要說些不討好的話

有時候朋友

真的只能分享喜悅

無法分擔任何痛苦

甚至任何想法

當妳認清了

也不必覺得這是假友情

找出界線

依然可以相處愉快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