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點不是比賽

而是場外的拍照大會

跟朋友在聊天

她說,文大的場地很爛

其實只是跌倒很痛XD

她說,每次比完休息室都很髒

沒錯,我見識過:)

她說,暖暖包的功用是XX

嗯嗯,彌勒佛我誤會你了

突然門開了

彪形大漢,阿鼎跟士淵

可愛弟弟,學林小虎牙


李夫人說,她還是沒看到學林?!

李佩苓說,信安跟他約定好了

我說,大伯不能爽約不然會胖


最後進門看到大家都在跟抬頭紋拍照

我跟李夫人也跑過去了

沒辦法他是李夫人的二號情人

本來他想拒絕的,可是我們的雙李太強了

如願的跟他拍照了

大哥人真的好好,被我搞到都快瘋了

還可以一直笑容滿面,一百分

嗯,大哥皮膚很好,有運動有差

後來也跟吳志遠拍照

我真的覺得她好貼心好可愛

謝謝你阿,高個子XD

阿富應該已經認識李夫人了

她太屌,我超佩服她,我也愛她  (人家我在說李夫人)

車子離開後他還跟我們噗噗,因為我們跟他揮手

好人好人,明天找他簽名:)

對了,不知道71有沒有怎樣

跌倒了><

雖然很多人說好會演XDD

沒辦法他是奧斯卡影帝

NO~是最佳成就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