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總是會聽聞一些事

告訴自己別生氣別在意

但是怎麼可能

都是一家人

都是姓游的

我能躲到哪裡去

我每次回家總能聽到我媽抱怨

順她的意罵一下他們

然後呢?

什麼事情都沒辦法解決

好吧

如果我不那麼懶,也許我可以解決

但是我就是那麼懶,而且我真的不想淌混水咩

隨便你們

反正不要讓我太不爽,一切我都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定時和我連線

...........


我又打起歌詞來了><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我跟堂哥堂姊的感情

怎麼那麼疏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