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朋友聊了很多彌勒佛

似乎喚起她的點點滴滴

也喚起我更想了解彌勒佛的想法

看了過去他所說的話

對照今天他的成就

我沒有一絲一毫的失望只有疼惜

他的努力及他的夢想

大家似乎都忘了

現在很多新球迷很迷戀野獸.壘哥

覺得他們是新一代籃球高手

而彌勒佛漸漸被遺忘

新球迷看著現在媒體對彌勒佛的報導

或許產生了他不再是飛人的看法

一味的批,沒有任何鼓勵

其實不管是批評或是鼓勵,對彌勒佛都是壓力吧

很擔心,他忘了自己,更擔心球迷忘了他

跟朋友說

我會好好愛他

我會連妳的回憶一起守護


現在

我會做一個很讚的佛迷的

大家都是安迷,只有我們是佛迷

酷吧,朋友

我在收集他的過去,守護妳的回憶

要好好愛著球場上的彌勒佛

加油,茲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