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認真的看了一遍又一遍的還珠格格

從99年還珠I就迷上了這部古裝大戲

雖然還珠II和III相隔許久才開拍及上映

尤其是III因為很多角色都換人演,很多人都不看了

可是戲都看了I跟II了,沒理由不看III吧

還好,第三部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我很討厭狄龍演的皇阿瑪

可是其他人精湛的演出還是讓我深深著迷

瓊瑤阿姨真的厲害

好多戲只要有II或III通常都是失敗

可是她的戲就是百看不厭

現在還珠格格我起碼看了有5遍以上

問題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每天回宿舍就是看還珠格格

真的是意猶未盡呢!



紫薇實在是奇女子

古代女子應該是無才便是德

可是紫薇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小燕子的頑皮及古怪也不是一般人能擁有的

雖是無父無母但是依然抬頭挺胸的生活

爾康與永琪這般深情男子實在難得

果然是戲劇XD


雖是幻想,但也是帶給我們多大的感動

它不只是戲劇,也是我們精神的糧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