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下午請了2個半小時的假


跟領班說不舒服,其實不是身體而是心理


你們還記得我說過的男生嗎?


領班的姪子,那個討厭的男生(羅高)!


我討厭他,或許他也討厭我


所以我們昨天弄得很不愉快


該怎麼說了


原本我幫他的那個下午(8/9)


課長是說要我"幫他"


幫的意思是: 他是負責這個工作,而你是去協助他的


結果做到了昨天反而像是他在"幫我"


變成那是我的工作,他爽就幫不爽就聊天
(我或許不應該苛責他,畢竟他是清大的理工科學生不是社會科學生,語文爛好像很正常。)幹,這樣還能上清大←原諒我罵髒話


我說過他動作很慢,原本他一個人做這份工作慢真的就算了,可是他會那麼慢的原因是他坐在椅子上弄


我想我不想去同情他,你們懂嗎?


後來我去幫他,他還是很慢,那也就算了,畢竟我也沒看到他偷懶!


隔天(8/10)多了2個人來幫我們,整個速度快很多!


跟我ㄧ組的男生(羅工)就聽的懂課長想表達的意思,他推貨給我也會一起幫我來增快速度(羅高的輸給羅工的)


然後星期六(8/11)羅工的沒做了,羅高的有事調班了

於是阿姨請了他們那邊的一個男生來幫我


因為他不知道我們的作業情形,所以他只幫我推貨來也沒有幫我卸貨


可是他很認真的做,因為他的速度比原本的那個男生快很多


所以即使他沒有幫我,起碼我知道他很認真的做課長交待給他的工作


於是我心裡舒服一些(好八,其實我會很不舒服只是因為討厭那個羅高的)


結果昨天羅高的那個男生回來啦(我說真的,我從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心情就變很糟)


他很智障(我對於他可以考上清大真的感到很好奇,或許清大才是那個18分就可以上的學校吧) 


因為昨天我們已經用好了一些,所以他今天早上應該先送貨給我


結果他先把貨搬走然後我沒有貨只好自己找工作做!


回來之後他把或放下後,就站在那邊個其他人聊天然後讓我自己倒管子


就這樣三次之後我受不了了,導火線是他對別人說:「我去幫你拿空盒子吧。」


畢竟我在做的工作原本是屬於他的,而我只是照著課長說的去幫他


結果他站在那裡聊天不幫我然後還去幫別人,我真的整個很火大


最後一趟他送貨回來,我就坐在椅子上分類完全不打算理他


他更狠,他去貼輕鬆的箱子也不去倒管子


然後我們兩個僵在那邊快一個小時,那十箱舊管子沒人去動也沒去弄


後來我在弄箱子的同時,那個男生受不了去跟另一個人說我怎樣吧?!


結果他姑姑剛好經過看到他沒在工作在講話,我以為她會罵他結果沒有。
(妤~這就是為什麼昨天我沒有去跟老闆說了,因為昨天最大的是領班課長沒來)


我看看時間已經快三點了,而我們三點是我們的休息時間。

我不想再看到那個男生一秒鐘了,我就去跟領班阿姨說我身體不舒服先請兩個半鐘頭的假,然後三點一到我就離開了。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但是我知道說了也沒用所以我後來沒說。

我在等星期二我去上班後再決定我要怎麼做!

還好那個男生做到星期三而已,不然我應該會射出我手上很利的美工刀吧= =



p.s  怕不是宜蘭人的不知道羅工跟羅高是啥,所以我來解答!

       羅高=羅東高中(就跟蘭女一樣是屬於拼大學的學校)
      
  
       羅工=羅東高工(屬於職業學校,拼四技二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