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屌

文大自己架設了部落閣

是教授想知道學生在想什麼嗎?

那我們很認真的批評

教授會很認真的把我們當掉嗎?



我是一個很龜毛的學生

我討厭很多人

大多數都是老師

因為太自以為是

今天碰到了一個

前面講的頭頭是道

我到也點頭如搗蒜

可惜還是破了功

果然很討人厭

什麼叫做~

921的時候我有問學生哪些是受災戶,我願意捐2000元的。

當然同學也很樂意樂捐

只是當時沒有人舉手,我也省下一筆錢



真是見鬼了

真的有受災戶誰願意舉手?

那種被同情被注目的感覺很糟

教授當時有想過學生的感受嗎?

前面說的真是人模人樣

做人要互相體諒什麼之類的

最後搞了這套



你意見很多,我也不少




最後我離題了

但說到教授還是提一下

我想大家都很了解我喇賽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