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占有慾很強,

可是很多過去讓我明白這樣不行。

之後的我不是不想佔有而是學習忍耐自己想去擁有的心。

了解一個人到底該怎麼做才對,

這個問題我活到了現在還是不懂。

我就算再怎麼努力學習,

我依然有不能完全了解的人。

以前以為不瞭解是因為不用心,

現在才發覺有些時候了解了才是最不瞭解的開端。

想自由自在任性妄為的活著,

但是我卻又無比怕寂寞。

想微笑才發現原來自己無法維持那笑容,

我比誰都渴望那種讓人心情好的smile,

卻也比大家更容易把自己的笑容給拋棄。

不是不想做,是做了也沒用。

這才是我得到的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