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談到“我的家庭”,我永遠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不想說謊,我不想連誠實面對自己都辦不到。



我曾經如此憎恨過,我不想隱瞞。

明明不是一個美好的家庭,卻總是要裝做是一個健全的家,很噁心。

害怕我告訴別人發生甚麼事情,於是從小告知我家裡的事情沒必要給外人知。

可是其實每個人都在隱忍,不要以為我還小,你們的醜陋我一清二楚。



已經好久了,每次說到這個家我便不開心。

我沒有必要隱瞞,不是我的錯我為何要害怕開口。

曾經,我以為我會仇視這個家的每個人直到我死去。

只是我果然是需要愛的孩子........

我還是沒辦法不斷的依靠著恨意過活,很累。



或許這個家過去是如此的讓我不舒服,可是每個人都在學習退後一步。

就算還是有很多的不足,卻已經沒有那麼讓人想嘔吐。

即使我還有很多傷痕很多事情放不下,但我也願意待在家裡多一秒也好。

我想,我正在寬恕正在饒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