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元公告版


槍殺所有不順眼!!
忍忍就過了。
吸吸鼻子,讓心酸過去。
之前再難過都沒掉淚了,現在更不需要用眼淚來哀悼。
長大了,笑笑也是過一天,忍忍才能大器。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5 Wed 2005 22:33
  • 小怒

前幾天在某個家族看到有人在討論信安說的一句話:「田壘的防守很簡單。」(大慨是這樣)
這句話引起了一個網友的不滿。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有甚麼好生氣的,信安說錯了嗎?我們不是被防守的人,也不是專業的球員,所以沒資格說甚麼。
有人說信安出過國就擺跩,那麼田壘為何要跟進?目的就是想知道自己的實力,想要在這個舞台上發光發亮。而往後便是傳承給後起之秀。既然如此這句話提醒鼓勵得成分或許較高吧。
那麼有必要把話說的那麼難聽嗎?我們不是他們無法想像他們的世界,或許有些作為會讓人不開心,但誰是完美的?給意見是行的,但無謂的批評就免了吧!!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5 Wed 2005 22:31
  • 想法

最近看了好多人在談論SBL,我應該開心的。那麼多人又開始注意籃球,注意大家,但是卻又有些不當的言論出現。
球員有沒有女朋友是很多人會問的問題,知道答案後一切就都算了。好奇心人人都有,這又沒甚麼,但是當你過分追究就會造成球員的困擾。
有人隨意公開阿鼎女友的照片,或許只是單純想讓大家認識,卻沒有想過別人的想法,這樣真的很不好。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